九川川川川子

什么稀世珍宝,抵不上一个ITC

ITC—裂缝[OrdnAry° 平淡]

在上面消失的必将在下面重逢

贤儿带着蒹葭去集市上买菜去了,衫儿今天一天都没有出现,似乎在研究着什么,堂哥也一直坐在办公室里,时不时地发出敲打键盘的声音,阿福抱着菜谱,看了一整天也没看出什么所以然,菜品的失败品逐渐增多,黑的白的红的黄的紫的绿的蓝的灰的,你的我的他的她的,大的小的圆的扁的,好的坏的美的丑的新的旧的各种款式各种花色任你选择,微笑坐在椅子上,看着阿福一会端出一个失败品,微笑不禁感慨:这有多少菜都不够给福妹嚯嚯的,我好心痛ing。

再说贤儿和蒹葭那边,贤儿带着蒹葭来到了一个摊位前:酒伴,最近生意怎么样?

摊主听到贤儿这句话,抬起头来,正想接话,却发现贤儿身边又站了一个孩子,便问道:贤儿,这位是…?

贤儿一听,便跟酒伴介绍道:啊这个孩子啊,这个孩子是我们ITC的新成员,叫忆蒹葭,我们队内都叫他孩子…酒伴打断了贤儿的话:那我是不是也可以叫他孩子?贤儿露出了一副“我不认可”的表情冷冷的甩了他句:你,不,行!孩子这个名称是只能我们ITC成员可以叫的,你不可以。酒伴委屈的哼了一声,向忆蒹葭伸出了手:你好,我叫酒伴伴,你可以叫我酒伴,也可以叫我酒伴如果你叫我酒伴哥哥的话我也不介意。贤儿tui了一声,蒹葭也把手伸了出去:你好,我叫忆蒹葭。忆蒹葭对于这个酒伴什么都不了解,因为组织里没有他的资料,所以忆蒹葭和酒伴相处时要绝对小心。

趁着贤儿和酒伴在聊天,蒹葭在菜市场附近转圈,准备打探一下环境。

正当蒹葭准备回去找贤儿的时候,在一家拉面馆对面,他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卡梦!!他,为什么伤痕累累,因为组织这次给他的任务太重了么?可是,他完成任务后不是应该在组织么,组织不是不允许任务完成之后来闲逛么,可是他为什么还会在这里?忆蒹葭没有多想,他追了上去,等他到达拉面馆门口,卡梦已不见了踪影。

卡梦他,应该是有任务出来的吧…

卡梦受伤了,是不是这次任务对象很厉害…

卡梦他会不会有事,卡梦为什么不跟我联系…

忆蒹葭按原路返回,看到了在菜市场门口忙着跟买菜的大妈讲价满头大汗又破口大骂的贤儿,贤儿看到蒹葭回来了,立马来了个大反转用温柔的语气问道:阿葭,刚才去哪里转悠啦~卖菜的大妈人都傻了,刚才还因为一块钱斤斤计较的男人竟然因为一个孩子的到来转变的这么快,大妈见识到了书上写的“翻脸比翻书还快”大妈:那就那就按照你说的价钱吧。贤儿两人买完菜启程回到基地。

衫儿在自己的工作室研究一种药物,让人喝下以后产生幻觉,从而说出一些秘密,他知道,虽然他们都很喜欢蒹葭,但是还是不得不排除他不是卧底的嫌疑。

堂哥在自己办公室破解D组织的内部网,如果破解成功,D组织派到这边的人,也就是卧底,尽收眼底,堂哥从早上开完会就一直在办公室里破解,堂哥想早点破解完成,早点证明蒹葭不是卧底。

另一半Alex受到了微笑的邀请,Alex是D组织派的卧底,也是忆蒹葭和卡梦的教练,他听到忆蒹葭要潜入ITC的时候,先是震惊,又是疑惑,组织为什么让忆蒹葭去潜入ITC?为什么不让卡梦去?为什么不让别人去?为什么偏偏是忆蒹葭?组织明明知道忆蒹葭是Alex最得意的徒弟,Alex和忆蒹葭表面上是师徒,背地里就给父子一样,Alex想起来:害,蒹葭这孩子,跟着卡梦刚到组织的时候跟个乞丐一样,脏兮兮的,一有人靠近,蒹葭就把卡梦护在身后,护的死死的,好像谁夺走了卡梦他就要跟谁拼命一样,Alex想到这里,眼前似乎又有了画面,后来组织说要把忆蒹葭和卡梦分给他的时候,他是拒绝的,Alex对这两个孩子进行了惨无人道的训练,他最开始没有对这两个孩子抱什么希望,后来,忆蒹葭进步越来越快,每次Alex对他俩进行考核时,蒹葭总是全对。蒹葭爱吃猪头肉,每次他做的很完美的时候,Alex都会去食堂给他开小灶,给他煮猪头肉,食堂阿姨已经对Alex平时有事没事都往食堂跑已经习惯了,她看到Alex带着蒹葭和卡梦来,就把那个小厨房打开,Alex就带着蒹葭和卡梦进去,一张桌子,三个小板凳,一盘猪头肉,就是蒹葭最喜欢的东西,因为这个时候,Alex就会收起平常凶了吧唧的脸,陪着他们俩,蒹葭很喜欢这种感觉,Alex就是从那个时候喜欢上这两个孩子的,他们俩可可爱爱的,我很喜欢。

———————————————————————

END

好久不更

各位姐妹们留个评论

1551





评论(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