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川川川川子

什么稀世珍宝,抵不上一个ITC

ITC—裂缝[independence独立]

我们会死很久,所以活着的时候一定要开心

Alex穿上了西装,打了一个黑色的领带,黑色的领带显得他成熟。

阿福从厨房里找出了唯一一瓶红酒,微笑在厨房里炒菜,微笑:我tm终于进厨房了,阿福终于不嚯嚯我的菜了1551

阿福把红酒塞取出,衫儿急急忙忙从工作室拿出一包小药粉,倒在了红酒里,阿福知道,这个药是安眠药,少量的安眠药会暂时让人沉睡。

阿福:蒹葭和贤儿呢?

衫儿:他俩在外面看星星

基地外:

蒹葭和贤儿坐在树上吊的大秋千上

“贤儿哥,这些星星有名字么?”

“唔,我不知道我不是很了解”

“那我给他们起个名字”

蒹葭指着七个连成一条线的星星

“这个星星叫贤儿,这个叫堂哥,这个叫衫儿,这个叫微笑,这个叫阿福”

蒹葭指着最后一个星星说“这颗星星,叫猪头肉~”

“这七个星星的组合,叫做ITC,他们七个会一直在一起”

贤儿宠溺的笑了笑,捏了捏蒹葭的鼻子“我看你是想次猪头肉了~我带着你去厨房看看,看看笑哥有没有给你弄猪头肉,走吧”

“鲨了尼~”

来到厨房

贤“笑哥,有没有给孩子准备猪头肉?”

笑“猪头肉么?没有呢”

葭“!?鲨了尼!必须宰鲨!!!”

笑“好了好了,怎么会不给你弄呢,待会吃饭的时候你就见到了,你心心念念的猪头肉~”

大厅

葭“哇~笑哥你是神仙嘛,这么多好吃的!”

福“我做的不好吃么(委屈)”

葭“小福也很棒啊!”

汪“tui,老微笑你是不是在菜里下毒了?”

笑“汪无敌你怎么肥事?是不是皮又松了,又欠抽了?”

汪“???????????”

堂“我敲,这老微笑做的?”

衫“好久没有见到笑哥做饭了突然有点不认识”

堂“一直都是阿福做的饭,好久没看到微笑进厨房了”

贤“阿福进厨房——非死即伤”

福“我下次做炖鹅汤”

贤“兄弟你别这样,我害怕”

福“炖鹅汤预定”

万事俱备,只欠Alex

大家刚刚坐下,门响了

大家立刻戒备起来

贤儿到门口

“来人接暗号”

“对接”

贤“微笑”

Alex“1888”

贤“小汪”

Alex“厄运震慑”

贤“衫儿”

Alex“半米护腕”

贤“堂哥”

Alex“开局遇鬼”

贤“阿福”

Alex“gay”

贤“Alex”

Alex“狗爱丽”

贤儿把门打开:爱丽你来了~

Alex:嗯,我来了,贤儿

贤儿:来吧,大家都在等。

————————————————————

一个短片www

1551我来晚了






评论(9)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