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川川川川子

什么稀世珍宝,抵不上一个ITC

ITC—裂缝[Camouflage(伪装)]

“强者不一定是胜者,而胜者一定是强者”

蒹葭吃着猪头肉,看着贤儿他们,生怕贤儿他们对他起了戒心。

微笑见他吃完了,忙问他,还饿不饿啦,要是还饿我就让汪总给你开小灶~

“好温暖,这就是名为家的情感么”

忆蒹葭红了眼眶,他突然很想放下一切,就当做什么也没发生,就做一个天真无邪的孩子,跟着他们六个,整天无所事事,如果有下辈子,他想成为ITC的其中一个,忆蒹葭想着想着,眼泪流了下来。

“不是,蒹葭,你咋了,咋哭了还”贤儿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场景,显得有些手忙脚乱。

微笑拿着纸巾,递给了他,他接过了纸巾,可是眼泪却越擦越多。微笑看着这样的孩子,不禁有点心疼…

“你是受了多少罪,才哭的这么委屈啊”

阿福不知道怎么安慰他,于是把孩子拥入怀中,蒹葭似乎跟找到了归宿似得,在阿福怀里泣不成声。

贤儿明显被阿福的这一举动吓到了,他认识了阿福这么多年,从来没见过阿福这样。

“我听说,人不开心的时候,抱着他,让他发泄一下自己的情绪,就会好很多很多”这句话从阿福嘴里说出来,对于当时的蒹葭来说,就是最大的安慰。

“贤儿,笑哥,你们先回去休息吧,刚刚出任务回来,又经过这么折腾,身体肯定吃不消,我在这陪着蒹葭,你们去休息吧”阿福以一种温柔的语气说出这句话。大概也是不想打扰怀里的孩子吧。

贤儿他们关上了房门,房间里只剩下了蒹葭和阿福两个人。

可能真的是累了叭,蒹葭哭了一会在阿福怀里睡着了,阿福小心翼翼得让他平躺下,给他盖好被子,再三确认过之后才走出房门。

手机里传来了ITC群里发来的消息

贤儿:@全体人员,明天早上八点,堂哥的办公室集合。请大家全员到齐。

下面是其他人的回复。

阿福关上手机,到了自己的房间,就歇息了。

早上7:59

贤儿的办公室里聚齐了ITC六个人

贤儿:堂哥你报一下查到的资料

堂哥:资料显示忆蒹葭是TBD家族的继承人,一个实打实的公子哥~但是TBD资料对他显示的资料却是少之又少,只凭这个,很难让人信服。

微笑:情报局里,还有谁跟TBD家族扯上过关系?

小汪:妈了个巴子,情报局里还有谁?

衫儿:我记得,好像有一个吧…

阿福:是Alex

微笑:阿,是Alex,我跟他有些交情

贤儿:不如我们邀请他今晚来ITC喝酒,打探一下消息,如果忆蒹葭真的是卧底,我们喝醉之后,就是最好的机会。

小汪:我觉得吧…这孩子看着不像是卧底。

堂哥:我约了啊?

微笑:约吧,就说是我约的

阿福:有没有可能,Alex和忆蒹葭都是卧底…

衫儿摇了摇头:不会的,Alex是老狗了,不可能的。

贤儿:行了散会吧,今天蒹葭跟着我 我带他去转转,你们回去的时候小声点,别吵到他了,今天没什么任务,在基地都给我好好待着。

……………………………………………………………

今晚更新


评论(10)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