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川川川川子

什么稀世珍宝,抵不上一个ITC

ITC—裂缝[심장 마비(失心)]

“他这一生,孤苦飘零,犹如蒲公英”

欢声笑语间,也存在着危险的气息

Alex早就感觉到了,组织派来的人就在窗外,从他离开他的居住地的时候就跟在后面的,一直尾随他到ITC基地门口,穿着黑色斗篷,此时他就在窗外,看着屋内的快乐景象,是组织派来的人吧,我进入ITC内部,组织可能认为我叛变了,我要想办法向组织说明现在的情况。

可是,窗外的Puppet丝毫不在乎,组织要求除掉Alex,他只需要除掉Alex,然后再打死一个ITC成员,就算任务完成了。


Puppet举起狙击枪,隔着窗户,对准了里面的Alex


堂哥借口去厕所查看了一下基地监控,他需要查看Alex有没有带人周围埋伏,通过门口的监控,堂哥看到了门口的Puppet,

:不愧是Alex,都决定来ITC了还带什么杀手

堂哥回到座位,想把这个信息告诉大家,但是Alex在场,蒹葭的身份还不确定,也不好把大家都叫走…正在堂哥思考要怎么告诉他们的时候…

一颗子弹打破了防弹玻璃,子弹正中Alex头部,一击致命 ,这发子弹打Alex一个措手不及,Alex中弹,当场死亡

‘这子弹,这精准射击,是组织,一定是组织,为什么,组织为什么要杀掉Alex,他做错了什么,?为什么?’忆蒹葭看着对自己像亲儿子一样的Alex倒在桌子上,像是丢失了什么重要的东西一样,四肢无力,摊倒在了阿福怀里。

大家立即警戒,所有人都掏出了手枪,进入戒备状态

紧接着,又是一声枪响


这次倒下的,是贤儿


子弹在贤儿心脏的位置


衫儿和堂哥立马蹲下查看贤儿的伤势


衫儿看了看伤口的位置,还有贤儿的出血量,


“堂哥快!贤儿还有救!快啊”衫儿带着哭腔呼喊着堂哥


堂哥背着贤儿,和衫儿一起奔往衫儿的工作室。


Puppet身穿黑色斗篷,露出一双青色的牟子说道:

“Alex,你违背了组织的命令,死有余辜。至于你们ITC的队长贤儿,中了我的子弹,十有八九是活不下来了,你们赶快去趁着他回光返照的时间去让他交待遗言吧”

“妈了个巴子,你敢在你汪爷爷面前猖狂,你看你汪爷爷我怎么弄你这个小兔崽子,你也不看看你汪爷爷是谁,有种下来单挑啊崽种”汪总破口大骂。

“小汪,相信有一天,我们会再见的”Puppet说完便扬长而去

阿福拿出扇子就要去追,微笑制止了他“先别管他,先去看贤儿”

阿福微笑小汪三人火速赶往衫儿的工作室


客厅里只剩下蒹葭和Alex

蒹葭看着Alex的尸体,泣不成声,他捂住自己的嘴巴,不让自己发出太大声音,他甚至不能为Alex哭出声,蒹葭把Alex扶起来


“Alex!Alex你说话啊!Alex你怎么不说话啊!说好等我任务结束以后带我去玩的呢!说好要带着卡梦我们一起逃离组织的呢!我们说好的呢!”蒹葭摇晃着Alex


但是Alex不会说话了…空气里只有蒹葭一个人抽泣的声音


“我今晚本来特别高兴的,你知道吗?”


Alex没有说话


“我听他们说今晚你要来的时候我都快高兴疯了你知道吗”


Alex不知道,他可能永远也不会知道了


“说好的约定呢,你说好的约定呢,说好要带我们离开组织一起生活呢,我们的约定呢”


Alex执行不了这个约定了,他再也醒不来了


“Alex…你醒醒,你还没有实现约定呢你不能死,你听到了吗你不能死!你给我活过来啊”


蒹葭拼命摇晃着Alex


从Alex口袋里掉出来了一封信


落款是忆蒹葭


蒹葭打开了信封,开始读信


……


蒹葭抱了抱Alex,眼神坚定的跑向衫儿的工作室


另一边


衫儿还在抢救贤儿

堂哥在边上帮助衫儿


一个小时过去了


两个小时过去了


汪总等的不耐烦了,拍着衫儿工作室的门

“衫儿你个贱人,这么长时间了,你要是没把贤儿给我带出来我就揍你!”

微笑蹲坐在门口,静静的等着

就像贤儿他们俩第一次见面那样

微笑坐在家门口等着贤儿来找他

他们两个一起去玩

微笑每次都坐在家门口

他害怕贤儿忘了,就坐在家门口等他

那个时候的他们是最好的朋友

现在的他们,是最好的兄弟

微笑还坐在门口等着

他相信贤儿

贤儿肯定能活着出来

三个小时了…

衫儿工作室的门推开了

汪总见门开了立马去问

“贤儿他…没事吧”

衫儿取下口罩

“活是活下来了,能不能醒 就看贤儿自己了”

微笑推开二人直奔病床前

其他人悄然而入

衫儿见大家都在

“贤儿他很幸运,子弹距离他的心脏只剩0.3公分,幸亏是这样,要不然我也没办法了”

“那肯定,贤儿老缺德了,肯定死不了,他还得给我们ITC操心呢,他死不了的”汪总试图活跃气氛。

“是啊贤儿干了那么多缺德事,肯定不能死”堂哥接话。

“你们去把Alex安葬一下吧,贤儿暂时我来看护”微笑发话了

“好”阿福应声

————————————————————————

谢谢一直支持我的姐妹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