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川川川川子

什么稀世珍宝,抵不上一个ITC

ITC—裂缝[입사 연극(入戏)]

其实任何一个我们身边看似普通的人,都存在他背后所不为人知晓的另一面。

汪:堂哥去你工作室给我找副牌

堂:啊这

汪:别告诉我你穷酸到连副牌都没有

堂:有是有…

汪:有就别叭叭,快去拿

堂:哦(羸弱)

堂哥到自己的工作室拿出一副扑克牌,顺便把基地的针孔摄像头打开了,“好戏”即将开场。

汪:我教你们怎么玩嗷

贤:是要玩斗地主么?

笑:超级慈善!

汪:he   tui,你们俩闭嘴

汪:是这样的,我们找一个裁判,让裁判抽牌,一到十三,我们猜数字,假如说,裁判随意抽牌,从衫儿开始猜,衫儿说6,裁判则说比6小或者比6大,或者直接说,喝吧,你中奖了。我建议让蒹葭当裁判,因为他还小,他不能喝 。

贤:我同意汪总的意见,但是…我们要喝红酒玩这个游戏么?

笑:我记得,冰柜里,有啤酒!兄弟们,喝啤酒!淦!

堂:我赞成!

衫:我想喝王老吉…

汪:衫儿你喝什么王老吉,是不是玩不起

衫:阿?不是…我…

福:让衫儿和蒹葭一样喝果汁吧,要不然到时候就没人管你们这堆老男人了

汪:老娘不认可

葭:好好玩,你们这堆嘴皇

(蒹葭一发话,全场安静)

葭:现在,第一张牌!

(蒹葭抽了一张2)

葭:从小福开始~

福:阿我嘛,我猜,唔,我猜9

葭:比九小,下一个堂哥

堂:比九小么,我猜2!就猜2!

(蒹葭憋笑,堂哥迷惑)

葭:恭喜堂哥!

(蒹葭把牌亮出来,堂哥刚喝了一口的啤酒立马吐出来了)

汪:诶呦我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堂哥

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国强你什么运气哈哈哈

贤:堂哥去买彩票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lex:??????堂哥,不愧是你

衫:笑而不语(其实堂哥后面就是衫儿)

福:(倒酒)堂哥不许耍赖啊

堂:啊哈~给我一杯忘情水,还我一夜不流泪!

(一饮而尽)

葭:好了好了,下一个下一个

(蒹葭抽了一张9)

汪:刚才是堂哥输了,这次直接从他那里开始

堂:我猜1,我就不信1还会中。

葭:比1大,堂哥躲过一劫

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衫儿就看你了

衫:阿,该我了,我猜13,我觉得13应该挺安全的。

葭:衫儿,恭喜你,失之交臂,比13小

衫:笑哥你来

笑:我猜个8,1888嘛awa

葭:(呼气)比8大

Alex:如果我没看错,接下来是我,我猜11

葭:比11小,嘿嘿,汪总

汪:该我了是吧,还剩几来着

Alex:9,10

笑:汪总,不是你喝就是贤儿喝

汪:9跟10么,我肯定选9啊,九三男孩啊

葭:很遗憾,汪总,你答对了

(蒹葭掀开牌,方块9,汪总迷惑)

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汪

贤:卧槽,我刚才还在害怕,如果汪总没猜对就是我喝,直到蒹葭掀开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倒酒)汪总你喝

汪:妈了个巴子,老娘是不是被堂哥传染了

(汪总喝酒,蒹葭放牌,)

葭:(抽牌)下一个幸运鹅是谁呢?

贤:我怀疑蒹葭你在暗示什么,什么叫幸运“鹅”?你说清楚?

葭:鲨了尼~

(蒹葭抽到了8)

汪:刚才是在我这吧,我猜个4

葭:比4大~

贤:蒹葭你别黑幕我,我害怕,我猜个11(倒酒准备)

葭:贤儿哥,真有你的,不愧是你

贤:什么?蒹葭你?(准备喝酒)

葭:比11小~

贤:你再吓唬我你的猪头肉就没了

葭:鲨了尼

葭:轮了一圈,该小fer啦

福:阿,该我了,我猜8

葭:啊~小fer,为森莫?

福:阿这?我不是有一句名言叫什么

贤:福八刀

福:对对对就是这个

葭:(倒酒)喝吧,小fer

福:好嘞

———————————————————————————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







评论(20)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