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川川川川子

什么稀世珍宝,抵不上一个ITC

ITC—裂缝[Despair(绝望)]

“他们对我特别好,我不忍心伤害他们”

堂哥把蒹葭放到衫儿工作室的床上,就退出了工作室

贤儿他们一行人回来了,汪总神色凝重,他身为ITC里的一个核心人物,他现在要做的就是,让堂哥调查一下这个来路不明的“富家子弟”。YF事件就是一个完美的例子。

贤儿觉得,这还是个孩子,咱们先给他治疗一下,治疗完之后就送他回家,没什么好担心的。

微笑对YF事件一直心有余悸,他不想让这件事情发生在ITC身上,从YF东窗事发起,微笑就天天做噩梦,他梦到了ITC也经历了一次YF事件,而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坠入裂缝,这个梦,没有结局。

阿福在摆弄着扇子刀,从始至终没有发表过意见。

过了一会,阿福发觉了什么,赶紧拍着衫儿工作室的门:“衫儿!!衫儿你干嘛呢!衫儿你是不是睡着了!”

小汪知道阿福在顾虑什么,他走上前去,拍了拍阿福的肩膀:怕什么,衫儿又不是憨批,那个小子能怎么衫儿,别忘了,我们可是ITC。

过了一会,衫儿带着口罩出来了

“这孩子,中了五枪还能活下来,也是坚强”

贤儿比了个手势,意思是能不能过去看看

衫儿说“这孩子麻醉的药性还没过,你们慢点,别吵醒他嗷

小汪一听可以看,第一个冲进去,小心翼翼的坐在床边:还别说,这孩子白白嫩嫩的,脸也肉肉的。小汪试探性的戳了一下脸颊:唔,软的,想捏。

贤儿和堂哥看到了,也要捏,小汪摆出了平时的姿态:老娘不允许,贤儿和堂哥你们两个老男人会吓到他的。

贤儿一听小汪说他老男人,气不打一处来,拉着堂哥,小汪三人扭打在了一起。

衫儿在门口看了看里面的三人,叹了口气:说好的小声点的?

阿福趁机跑到床头,在床边的椅子上坐下,他看到这个孩子的手跑到了被子外面,他抓着蒹葭的手,把手放到被窝里,就在阿福抓着他手的一瞬间,这孩子突然死死的抓住阿福的手,猛的睁开眼,他抓阿福的手在他睁眼的时候加大了力度“嘶”阿福发出了声音,孩子在阿福感到疼痛的瞬间就松开了手。

忆蒹葭醒了

他想坐起来,阿福立刻把枕头垫在他的后背。

等贤儿他仨反应过来,孩子已经看了他仨半天了,蓝色的牟子里似乎有星星。

才想到自己身为队长的贤儿故作模样的拍了拍身上的灰,装模作样的轻咳了几声。

“咳咳咳,你好,我是ITC队长,我叫贤儿”

“忆蒹葭,我的名字”

贤儿给了堂哥一个眼神,示意堂哥赶紧去查,堂哥煞有介事的跟贤儿说:内个贤儿,我作业还没写完,明天开学了,我去创造奇迹了~

贤儿继续问道:“你家在哪”

“我没有家”

“你的父母呢”

“我甚至不知道我的父母是谁”

“我无处可去”

微笑突然插上来:如果你说假话,你的朋友可是会吃些苦头的。

忆蒹葭不敢相信,卡梦没有脱身么?他为什么没有脱身,组织没有帮助他么!不,他们一定在骗我,卡梦绝对已经回组织了,他们在骗他,对!

“朋友?我没有朋友”

贤儿特别想赶快结束这个话题

阿福说:“呐,你今晚先住在这,我们明天再决定你的去留好不好~”

“咕咕咕—”这声音,是从忆蒹葭肚子里传出来的。

微笑:“饿了吧,你想吃什么,我去给你弄”

“猪头肉!!”忆蒹葭听到吃的,就想到了猪头肉

微笑没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好好好,我去给你搞猪头肉~

“尼在笑森莫,再笑我就鲨了尼”

微笑用食指在蒹葭鼻子上刮了一下“我反鲨”

微笑踏着老男人的步伐出门了。

“蒹葭,我可以这么叫你么?”贤儿试探性的问了一句

“可以的,贤儿哥,我可以这么叫你么”

“嗯,可以”贤儿应声答到。

“唔,那么,这位小姐,怎么称呼?”

“啊?我嘛?我是男孩子呦~”

阿福虽然嘴上这么说,心里不知道说了多少句“妈的巴卡”

“啊,这是男孩子嘛,那怎么称呼呢”

“阿福”阿福冷漠的吐出两个字

“小fer~”蒹葭脱口而出

“随你高兴”阿福脾气很好,心理素质也不差

突然,角落里的老男人,衫er,流下了眼泪

“唔,是你救的我嘛,非常感谢,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叫我衫儿吧”

“好的~”

“嗯我想问,我刚刚醒的的时候,你们三个在打什么?”

“因为想捏脸,这就是让三个老男人打起来的原因”

“噗,原来是这样么”

……

微笑回来了,手里拿着给蒹葭买的猪头肉

蒹葭看到猪头肉,眼都直了

微笑把猪头肉递给蒹葭,蒹葭二话不说就开吃

微笑慈祥地看着他

贤儿说:蒹葭你慢点,没人跟你抢。

——————————————————————

TBDing










评论(16)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