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川川川川子

什么稀世珍宝,抵不上一个ITC

ITC——裂缝[거짓말 (谎言)]

当发生雪崩时,没有一片雪花会觉得是自己的责任.

笑“你来了,Alex”

Alex“嗯,好久不见,微笑”

笑“好久不见”

Alex“好久不见了~ITC的各位”

Alex注意到了蒹葭惊恐的眼神

“Alex…?他怎么在这?他不是应该在组织么?为什么他和卡梦都出来了?他为什么要来?难道ITC组织知道他的身份么?不会的,Alex是组织最精明的特工,他不会暴露的,不会的,我相信他,因为他是Alex”

贤“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们ITC的新成员,忆蒹葭,蒹葭,这是Alex,他是负责组织情报部分的老大”

葭“你好,我是忆蒹葭”

Alex“忆蒹葭是吧,欢迎你”

入席

贤儿挨着小汪坐,堂哥边上是衫儿,阿福和蒹葭坐,Alex则和微笑坐

Alex看着桌子上的红酒

那杯红酒有了高脚杯的衬托,显得很高级

贤儿端起红酒杯说:这是继TBD事件以后我们ITC第一次聚会,也是忆蒹葭加入ITC的欢迎仪式,让我们举起酒杯,欢迎忆蒹葭来到ITC!

蒹葭看了看面前的酒杯,蒹葭的手在发抖,他在组织里没有喝过酒,他害怕自己喝醉后把一切都说出来,手在桌子下面颤抖

阿福看着边上的蒹葭,他看出来这孩子没喝过酒,要是老酒鬼就一饮而尽了,这很正常,他还是个孩子,不能让他喝酒叭

阿福去厨房拿来一瓶果汁“狗贤儿,蒹葭还是个孩子,你让他喝酒?你疯啦?”阿福拧开瓶盖,找了一个玻璃杯,给蒹葭倒了一杯果汁“蒹葭喝果汁就可以啦,你现在还不能喝酒喔~”

蒹葭冲阿福甜美地笑了笑“小fer!还是你懂我!最喜欢你啦!”蒹葭端起果汁“谢谢大家!我爱吃猪头肉!”

其他人也举起酒杯“欢迎蒹葭来到ITC!”

蒹葭双手捧着杯子,喝了一大口“www是桃汁!”

阿福看这这孩子这么高兴也没白费他刚才翻箱倒柜的给他找果汁了

一杯红酒下肚,小汪提议大家玩纸牌来活跃气氛。

———————————————————————

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催更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评论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爱我么



评论(3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